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巨鹿在京举办招商推介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郅凤霞 乔娜
2019-04-15 12:32:4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郅凤霞 乔娜)4月13日,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巨鹿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市昌平区举办,现场签约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30.95亿元,涉及农产品深加工、新能源、全域旅游等多个领域。

  推介会上,巨鹿县从政策叠加优势、融资条件、智力支撑三个方面,向来自北京、天津的150余位客商进行了投资环境说明,并就巨鹿县的特色名片、产业集群、全域旅游资源、历史文化资源、政务环境、公共服务水平等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

  近年来,巨鹿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与昌平区签订区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干部交流、扶贫攻坚、职业教育、旅游文化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昌平·巨鹿产业园建设持续深入推进,目前已有12个项目入驻,总投资达33亿元以上。在北京农业嘉年华上,巨鹿县还连续4年设立特色农产品展位,金银花、枸杞、杏饮品、金丝皇菊、小杂粮、蛹虫草酒等特色农产品“亮相”北京,集中展现了巨鹿农业发展的新成果,打造了巨鹿农产品品牌。

关键词:巨鹿,招商,推介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