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清明临近 邢台火车站将加开4趟临客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靳普 王保忠
2019-04-01 14:36:39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靳普 通讯员 王保忠)清明假期临近,不少人早就做好出行准备,趁着天气冷热适宜,出去玩个痛快。为做好清明出行运输,今年邢台火车站加开4趟短途临客,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天气冷热适宜,很多市民准备回乡祭祖扫墓,或者准备外出旅游踏青。”邢台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清明假期只有3天时间,大部分市民不会远行,一般选择就近在省内或者京津等周边城市活动,为此,该站加开4趟短途列车,以满足旅客需求。

  具体为:4月4日——4月7日,加开北京西——邯郸的K5211次列车,20:40到邢,20:44开车。加开邯郸——北京西的K5216次列车,16:16到邢,16:24开车。4月5日——4月7日,加开北京西——邯郸K5215列车,4:56到邢,5:00发车。4月5日——4月8日,加开邯郸——北京西的K5212次列车,0:01到邢,0:05发车。特别提醒,列车时刻如有变化,以车站公告为准。

关键词:清明,列车,出行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