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首季10名“新时代好少年”评出!快来看看都有谁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9-03-27 11:46:14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 近日,本市评出10名第一季度市级“新时代好少年”。他们是,广宗县第三中学崔泽豪,巨鹿县西苑小学安明轩、桥东区家乐园小学刘厚桐、桥西区第十九中学李雨霏、开发区康庄铺小学路铭一、临西县光明学校车计阳、隆尧县实验小学黄子萱、南和县新区小学王一鸥、内丘县河渠中心小学胡钰卿、柏乡县南关小学张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全市未成年人中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评选宣传活动。

  通过各县市区文明委及有关单位层层推荐,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共同审核,从推荐申报的40多名好少年中,评选出了崔泽豪等10名市级“新时代好少年”,鼓励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身边典型学习。

关键词:好少年,评选,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