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平板电脑遗落公交车好司机送回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孙彩霞
2019-03-25 12:09:00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孙彩霞)3月23日13时许,市民郭先生在乘坐23路公交车外出时,不慎将一个装有平板电脑的手提袋遗落在公交车上。公交车司机发现后,送还给了郭先生。

  当日中午,郭先生在桥东新世纪站乘坐23路公交车,行至桥西韩演庄附近下车。“我上车后便将装有平板电脑的袋子放到了旁边座位上。”郭先生说,快下车时,他接到朋友的一个电话,接着电话就下车了。

  半个多小时后,郭先生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提袋丢在公交车上了。“我发现包没了,完全不抱什么希望,心想拨打公交公司服务电话找找看吧。”郭先生说,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通过查询公交智能系统,及时联系正在途中的23路公交车司机,得知电脑已被司机师傅妥善保管。

  市公交三公司主管服务的工作人员师国彪介绍,当日,23路公交车司机聂柴颖在车辆到达终点站,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手提袋里面装着一台平板电脑。考虑到失主会很着急,聂柴颖便将电脑保管起来,准备上交公司。

  平板电脑失而复得,郭先生倍感温暖。“真的太感谢工作人员和公交司机聂柴颖了,还在返程时及时联系我,将平板电脑送还。”郭先生说,会将这份正能量传递出去,正是因为有了一个又一个像聂柴颖师傅一样善良的好心人,这个社会才会更加和谐美丽。

关键词:公交,归还,正能量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