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8-12-21 18:20:05
分享:

  12月10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会上,该公司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营销部、运检部就公司11月份经营管理、业绩考核、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电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六个方面意见。一是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加强线路安全运行巡视,35KV和10KV低压线路要同步进行;加强线路抢修时安全,安全措施要做到位,避免忙中出乱;加强消防安全,严防电器火灾,做到人走电器关;加强行车安全,雪雾冰冻天气时注意行车安全,教育员工抢修出车和上下班时要慢行;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春节、元旦双节保电工作提早做准备。二是严抓信访维稳工作,提前制定管控措施、认真排查,加强和政府信访部门的联系,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严格落实责任,划分区域,各部室主任、供电所所长是第一责任人;对一些敏感问题要做到公平处理,公正对待,做好对下属员工的解释工作;强化领导干部的担当,加强分管工作的管理,关键时刻要挺在前面,树立好榜样。三是加强指标提升,线损和投诉两大指标仍是重点,必须把好关。业绩考核和同业对标年底要兑现年初定的奖惩办法,即绩效奖金和业绩挂钩。四是提升优质服务,要做到低级错误不能犯,敏感问题不能错,预判舆情早下手,计划停电时要提早告知,加大宣传力度,对重点客户要登门告知,宣传方式要多措并举,争取客户的理解,避免发生投诉。同时强化营业窗口服务管控,对受理投诉人员实施精准培训,确保投诉数量环比下降。五是提前做好规划,对于明年电网项目要提前谋划,提前安排,尤其是财务预算、电网建设和发展规划方面要“早下手,下对手”,要从今年的电网短板、薄弱环节着手,找出不足,早做安排。六是加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年关将至,各督察组、巡视组不停巡视,各部室负责人一定要管好自己部门,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全体员工要遵守工作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保持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形式开至各供电所。该公司各部室主任、兴力公司、兴诚供电服务公司平乡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该公司各供电所所长在分会场视听会议。(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工作例会,电网建设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