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妇女离家出走街头徘徊 平乡交警热心相助送其平安返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郑金玲
2019-02-19 12:25:0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郑金玲)“咱们交警真是热心肠,在我姐姐露宿街头的时候,将她安全送回家中,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平乡县流渠村徐先生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交警将徐女士送回家中。郑金玲 供图

  2月15日晚,平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李金锋带领班组在县城中华路巡逻至广场时,发现一名50余岁的妇女站在街头,衣着单薄并不时左右张望。民警急忙走上前去询问原因,该女子只是小声抽泣却并不开口讲话。当民警询问其姓名和家庭住址时,该女子放声哭了起来。见此情景,民警便耐心对其进行劝慰,女子渐渐停止了哭泣,并小声向民警道出了事情原委。她声称自己姓徐,因早上与丈夫闹矛盾,一气之下,便一个人从家里跑了出来,出来时未携带手机、钱和任何证件。

  得知该女子一天没吃饭,民警便从附近为其购买了快餐,女子却摇着头说吃不下任何东西,只想回娘家。民警考虑到当时天色已晚,且路程较远,加之雪后积冰导致路面湿滑,而该女子情绪又不稳定,便决定开警车将其送回娘家。警车上,民警对其进行耐心开导。四十分钟后,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娘家。

关键词:交警,热心,离家出走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