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暖心服务助力客户温暖过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学政
2018-12-12 01:56:22
分享:

  “胡大爷,我们又来了,最近家里用电情况怎么样呀,上次说的漏电保护器跳闸问题解决了吗?”“解决了,解决了,太感谢了你们了!还是供电公司的服务好,家里冬季取暖用电可以放心了!”12月8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席凯南来到沙河市十里亭村胡大爷家了解用电情况。

  原来,胡大爷是留守老人,家里的孩子都在外打工。最近“煤改电”装了电取暖设备,但是用不了几分钟家里的漏电保护器就跳闸了。他也很苦恼,眼看天气越来越冷,设备却不能正常使用。正好供电公司的青年服务志愿者到家里走访询问用电情况,他就反映了这个问题。志愿者了解情况后上门排查,发现漏电保护器额定电流太小,于是建议胡大爷换一个额定电流大一点的漏电保护器。同时,及时通知了十里亭村的台区经理,让他帮忙更换。临走的时候,还给胡大爷留了一张用电明白卡,上面有相关供电所的电话还有台区经理的联系方式,方便他联系。

  “胡大爷,以后有什么用电问题,尽管拨打服务卡上的电话,我们随叫随到。”席凯南临走前不忘叮嘱胡大爷。

  据悉,入冬以来该公司建立了定期走访机制,组织青年员工成立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走访,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用电明白卡等形式,普及采暖用电知识,确保群众用电安心、放心。(张学政)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