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共青团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第二次团员大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青童 武楠
2018-12-06 01:31:08
分享:

  11月29日,共青团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

  会议指出,公司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过去的几年,公司团委紧紧围绕公司各项工作,坚持加强团的自身建设,自觉服务大局,竭诚服务青年,团的先进性和广大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在创新创效、弘扬雷锋精神、团青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2018年是建团九十六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共青团的改革攻坚年,也是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重要一年,广大团员青年要继续在引领青年中找准团的定位,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中体现团的作用,要继续在服务青年中扩大团的影响,要继续在共青团改革进程中提升团的活力,在服务内丘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第二届委员会。(贺青童 武楠)

关键词:内丘供电,共青团,会议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