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青年员工服务冬灌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聪聪
2018-11-30 17:24:24
分享:

  “知道我们现在又要浇地了,供电公司就派人提前好几天来给我们检查浇地线路和电气设备!你看,他们又在那口井的配电室跟前检查呢。”11月25日,家住内丘县李田村的村民李秋生对前来检查机井线路使用情况的青年员工刘聪聪、窦若凡赞不绝口。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一年一度的冬灌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农民在冬灌期间用上放心电,内丘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技术能手,走进田间地头,对辖区内机井、电力线路和农村排灌配电变压器等农用电力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查看机井用电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村民整改水泵开关老旧、电缆老化以及私拉乱接的挂钩线、地爬线等危及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的突出问题。同时,结合检查情况,青年员工发放冬灌保电便民服务卡,并公布了供电联系人电话;成立冬灌服务队,针对客户用电需求制订冬灌供电方案,随时帮客户解决用电难题。

  据悉,内丘供电公司共发放冬灌保电便民服务卡670余张,张贴冬灌安全用电须知390余张,全力保障村民冬灌用电需求。(刘聪聪)

关键词:内丘供电,冬灌,安全用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