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在市开发区调研督导供热及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秦炳武
2018-11-19 23:02:14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秦炳武)11月15日,我市进入冬季供暖季。市长董晓宇就供热及清洁取暖情况到市开发区现场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确保让群众温暖过冬,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市领导李超英、张志峰一同调研。

  董晓宇先后来到安联风度柏林小区,王快镇南市屯村,留村镇前大流村、南阳村,实地查看供热和清洁取暖工作进展情况。在安联风度柏林小区供热锅炉房,董晓宇仔细查看了供热设备安装运行、供热服务情况,反复叮嘱有关方面要加大检修维护力度,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确保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在南市屯村,董晓宇随机走进居民家中,查看“气代煤”设施,并征求他们对冬季供暖和进一步改善生活环境的意见建议。在前大流村、南阳村,当听说“气代煤”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即将开栓供气时,董晓宇强调,要集中力量,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尽早达到供热条件。

  董晓宇强调,冬季供暖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是关系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的大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靠前服务,提升服务质量,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强协调调度,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以最快速度加以解决。要高度重视取暖安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确保群众掌握安全规范用气用电技能。要把冬季取暖与大气污染防治结合起来,既要发挥好集中供热站的作用,又要采取气代煤、电代煤和清洁煤等措施,切实解决好城乡居民取暖问题。

  当天,董晓宇还深入狗头泉公园进行实地调研。

关键词:供热,清洁取暖,调研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