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18-07-18 11:35:56
分享:

  7月17日下午,市长董晓宇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邢台、法治邢台,为加快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少军,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相关活动。

  董晓宇深入桥西区中华路派出所实地调研,了解基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听取了市公安局、市扫黑办、沙河市公安局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晓宇指出,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推动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农村“两委”换届工作相结合,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董晓宇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查处一批标志性案件,运用好新信息技术和行之有效的老办法,聚焦涉黑涉恶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犯罪问题,切实提升社会治安水平。要建设一批标志性平安社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要打造一批标志性警队,努力培养扫黑除恶的尖兵尖刀。

  董晓宇强调,要加大保障力度,加强政法队伍正规化、规范化、现代化建设,科学配置警务人员规模,优化结构,建立健全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机制,狠抓派出所标准化建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关键词:董晓宇,专题调研,扫黑除恶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