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省平乡县第一中学庆祝建校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贺宏伟
2018-10-28 12:34:00
分享:

平乡县第一中学建校70周年庆典上,各届学生代表为他们当年的师长献花。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贺宏伟)10月28日上午,河北省平乡县第一中学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近千名退休老师长、各届校友齐聚校园,追忆芳华岁月,重温读书时光。

  平乡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48年,曾九次易名、三度搬迁,历尽沧桑。延续70年而弥坚,如今该校已经成为平乡县教育的龙头学校,也是该县唯一一所省级示范性高中。

  记者从当天的校庆活动上获悉,70年来,该校逐渐形成了“先成人,后成才”的办学理念,秉承“至善、至真、日进、日新”八字校训,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

  平乡县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高建民表示,未来将努力把该校打造成既让教师享受职业幸福,又让学生体验成长快乐,有温度、有宽度的现代化学校,营造人才成长的沃土。

关键词:平乡县第一中学,校庆,教育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