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巨鹿县进行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文自杰
2018-10-22 15:31:5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文自杰)10月19日,市长董晓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巨鹿县,就宪法学习宣传、脱贫攻坚、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一同调研。

  董晓宇首先来到邢衡高速巨鹿收费站动物卫生监督临时检查站,详细查看了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执勤及对运输畜禽车辆检查登记情况。董晓宇叮嘱检查人员要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各个环节,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查验检疫审批手续、检疫证明,严格管控生猪调运和猪肉产品运输,对运载工具进行严格消毒,坚决把住出入关口。

  在小吕寨镇西孟村,董晓宇分别看望慰问了孟会彦、马改平等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当看到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实施的光伏发电项目已产生效益时,董晓宇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帮助下,早日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董晓宇强调,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扎实推进产业和就业扶贫脱贫,千方百计增加贫困人口收入,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稳定和可持续脱贫;要大力改善基础设施,深入推进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置和厕所革命,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随后,董晓宇走进小吕寨镇中心小学,认真观看了校园宪法学习宣传展牌,仔细翻阅了学生们制作的宪法学习手抄报。他指出,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在提升学生知识能力的同时,要有序推进青少年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培养学生法律意识,提高学生法制观念。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宪法修订的重大意义,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更好地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

关键词:市长,调研,巨鹿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