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在桥东区调研时强调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18-09-30 22:56:33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杜烁)9月26日,市长董晓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桥东区,就城市经济和环境治理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加大环保力度,持续改善环境,做强城市经济,深化精细管理,以生态优先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一同调研。

  董晓宇首先来到甲骨文技术人才双创基地、万达广场,详细听取了技术研发、市场前景及项目进展等情况。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城市短板,提升城市功能,努力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要创新城市发展理念,做强做活城市经济,培育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新经济新动能。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完善管理运行机制,提高中心城市宜居度、带动力,实现城市发展水平和群众幸福指数同步提升。

  在河北进功集团、路桥公司沥青搅拌站、光环节能设备公司等地,董晓宇详细询问了企业搬迁准备、改造提升、关停取缔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力度,以生态优先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对环保治理不达标企业进行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精准分类,按照“关停取缔一批、整合搬迁一批、整改提升一批”的原则,精准施策,加快整治,确保责任到位,监管到位,落实到位。要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土地、煤、电等生产要素及企业搬迁、提升等方面的问题。要强化政策引导,进一步建立激励机制、加大资金投入、给予政策倾斜,引导中小型企业向工业园区集中,加快培育发展新动力,优化产业结构和规划布局。

关键词:市长,邢台,政府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