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中建路桥一公司六措并举开展廉政宣教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琳燕 胡文静
2018-09-17 14:36:3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琳燕 胡文静)近日,中建路桥一公司通过“六项举措”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保证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延伸,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相关部门责任,对宣教月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办。

  中建路桥一公司以学“思”廉,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采用支部书记“到边到角”进行对照解读的党课教育集中学习和个人结合工作实际“原汁原味”、逐条逐句的学习相结合。以考“促”廉,以公众微信号为依托,开展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强塑廉政氛围,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以家“助”廉,公司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倡议书》,以亲情强调廉政责任、以真情呼唤廉政意识,引导员工家属当好“廉内助”,真正实现廉洁文化进家庭;以人“督”廉,集中开展廉政谈话,对重点岗位、重点对象廉政教育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以案“警”廉,将廉政案例制作“廉政小锦囊系列”宣传册发到各项目部学习警戒;以文“倡”廉,公司制作党风廉政建设展板、廉政诗朗诵等活动营造“以廉为荣、以腐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

  据了解,中建路桥一公司开展的“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使廉政教育内容系统化、形式多样化、机制制度化,有力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发展,进一步使廉洁文化进支部、进项目、进家庭。保证各基层党员干部学习上松不得、廉政上腐不得、工作上虚不得的作风,增强了“守好底线、建好防线、不越红线”的“三线”意识。

关键词:中建路桥,廉政建设,宣教月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