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持续关注天气变化 全力保障电网迎峰度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春辉
2018-08-17 17:28:4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李春辉)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要求公司各相关单位、基层站所贯彻落实好省、市公司年中会议精神,持续关注近期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沙河公司高度重视迎峰度夏、防汛保供电工作,把保障供电做好优质服务等项工作指标层层落实到基层,任务落实到人。加强对辖区输配电线路设备的检查维护,及时做好防雨、防雷、防潮工作,防范因强对流天气、雷暴大风导致的停电事故的发生。

  该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抢修人员,重点检查防雷设施、拉线、杆塔基础、排水沟和护坡的情况,积极防范暴雨、大风、雷击、滑坡等灾害造成线路和设备受损;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做好事故预想,灾害预防、做到有备无患。该单位根据降雨天气变化,加强保电值班工作;确保汛期保电值班期间,通讯畅通和信息报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绩效考核。迎峰度夏、防汛保电工作做到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防患于未然。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