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在临城调研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吕路军
2018-07-27 10:27:33
分享:

  7月25日,市长董晓宇到临城县调研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大发展,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办一届精彩而又出彩的旅发大会。副市长邓素雪一同调研。

  董晓宇一行先后深入临城大道西延、县城泜河段施工现场以及崆山白云洞景区、邢窑文化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工程筹备、建设和进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董晓宇指出,筹办好旅发大会,对于宣传推介邢台,推动邢台旅游产业发展,提升邢台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临城县要借力举办全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大发展,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临城县作为本次旅发大会的主会场,要积极借鉴外地旅发大会经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把每个景区景点、每条线路、每项工程都塑造成精品,努力办一届精彩而又出彩的旅发大会。

  董晓宇强调,当前,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和冲刺阶段。要围绕旅发大会既定召开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督导,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承办目标任务。尤其在景区景点建设、道路绿化亮化、项目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要加大力度、加强调度、加快进度,推动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扎实开展。

关键词:董晓宇,旅发大会,调研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