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李爱朋
2018-05-29 15:00:00
分享:

  5月28日,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长董晓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正风肃纪,构建防范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整治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志峰、张西军、胡仁彩、邓素雪,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会议。

  董晓宇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转职能、优作风、严纪律、强监管、肃贪腐,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的积极进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坚定扛起廉政建设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歇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董晓宇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打造营商环境高地;进一步加强公共资金监管,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做到“全过程监督、全覆盖责任”;进一步加强公共资产资源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深化国企改革,严防金融领域风险,严密防控政府债务风险;进一步加强公共工程监管,使每项工程都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和安全工程。

  董晓宇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旗帜鲜明抓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抓法治建设,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抓制度建设,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

  董晓宇还就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脱贫攻坚、防汛等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董晓宇,廉政工作,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