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供电公司全面督战迎峰度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陈伟科
2018-07-12 20:23:52
分享:

  长城网邢台7月1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陈伟科)7月12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全体领导带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成5个小组,分赴8个基层供电所,对供电所迎峰度夏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据悉,在夏季,雷雨、洪涝等自然灾害对电网设备构成了很大的威胁,同时,受高温天气和大负荷影响,电网设备很容易发生过载跳闸等故障.为了保证电网安全和电力用户安全可靠用电,入夏已来,该公司便明确了本年度迎峰度夏工作目标: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保电力用户可靠用电。此次检查,正是是围绕防汛抢险和高温保供电两方面主要工作开展。检查中,公司对各供电所汛期应急值班安排、抢修物资准备、应急预案安排和高温保电安排等进行了细致的了解。

  检查中,该公司强调,一是要全力做好风险预控,要结合气象部门发布的未来天气情况对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形成预判,做好电网巡视消缺和应急抢修准备;二是要认真做好设备运行监视,尤其在高温大负荷期间要加强设备巡视,发现问题后立即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检修;三是切实做好供电服务,对用户反映的停电故障要在第一时间组织抢修,避免用户遭受酷暑煎熬;四是全面保护抢修安全,在日常检修和故障抢修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防护措施,保障抢修队员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以此保障迎峰度夏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临城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