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供电开展“党建+三夏保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凯 陈伟科
2018-06-21 09:08:25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凯 陈伟科)为了确保“三夏”期间的安全用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在“三夏”保供电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党建+三夏保电”活动,号召全体党员把“三亮三比”与当前“三夏”保供电结合,全心全意为农民做好“三夏”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

  为了保证活动实效,公司指定了“三夏”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了保“三夏”供电服务小组,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一方面,公司根据“三夏”期间负荷增长情况,增加了线路、设备巡视次数,利用红外线测温,实时监控线路和设备接点发热情况,对发现的发热点及时处置,确保电网线路和设备在高温期间正常运行;另一方面,公司加强各供电所服务人员的培训,向基层电力员工发放专业书籍,以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并号召他们深入田间地头,帮用户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向用户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此外,公司还加强应急值班力量,充盈抢修物资,确保出现紧急故障时能第一时间组织抢修力量开展抢修。

  公司希望以此次行动为切入点,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组织里和战斗力的同时,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员工履职尽责、心系用户,为顺利度过“三夏”的安全、可靠用电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临城供电,安全,保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