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王会勇赴威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18-05-21 17:55:00
分享:

  5月19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赴威县调研包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并走访慰问贫困户,指导精准脱贫工作。他强调,威县要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强化举措,确保按期脱贫出列;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以更多高质量的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

  王会勇首先察看了扶贫项目威州农投液体乳及乳饮料生产线建设进展,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抓住汛前黄金施工期,加大投入、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随后,王会勇深入东范庄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史计雪一家,到村党支部检查了贫困户档案资料。在史计雪家中,王会勇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史计雪夫妇坚定信心,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努力在各级帮助支持下快乐生活、安度晚年。王会勇在调研中强调,作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威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两不愁、三保障”要求,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政策兜底,确保如期脱贫出列,绝不让一户困难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王会勇还实地察看了北汽隆威河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生产项目、邢台华威汽车内饰有限公司和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产品展厅,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产品研发等情况。王会勇指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经济工作的主战场。近年来,威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一定要保持状态、加大力度,努力以更多的高质量项目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把在建的重点项目抓实抓好,紧紧围绕解决影响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强化督导、搞好服务,确保引进项目按期投产早日达效。

关键词:王会勇,调研,精准扶贫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