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深入持续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冬 董淑霄 刘俐验
2018-05-23 23:51:14
分享:

  长城网邢台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冬 董淑霄 记者 刘俐验)“您好!我是这片负责供电服务的经理,您对供电公司的服务满意吗?您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大孟镇供电所台区经理正在张夺村走访用户,征求客户意见。

  自3月份以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听客户心声、筑供电服务”客户大走访活动,走访涵盖辖区所有的高低压用户,所有台区经理都要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用户用电需求。走访过程中向客户发放走访记录单、用电宣传页和台区经理名片,并向用户推荐了掌上电力、电e宝、微信、支付宝等多种“互联网+”缴费及业务查询方式,通过与客户的零距离接触,真正打通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该公司客户大走访活动按照“一周一总结、一月一考核”的工作模式,系统梳理了辖区高低压用户用电需求,并采取有利措施,补短板、强弱项。

  截至目前,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按计划累计走访高低压用户14588余户,解答客户问题1554件,真正做到主动服务,为民解忧。通过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台区经理”的服务意识显著增强,服务形式更加规范,在提服务、降投诉上能够取的实实在在的效果,建立起了客户服务沟通长效机制。

关键词:内丘,供电,客户走访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