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开展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武楠 2018-04-20 14:3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武楠)为号召广大党员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勇事迹,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4月5日上午,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随后到王胜先进事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烈士遗志,传承革命精神。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广大党员庄严举行了祭奠英烈仪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敬仰之情。在王胜同志先进事迹纪念馆,高悬的治水模范的匾额印证了当年热火朝天的治水场面;乡村的巨变图片呈现在大家眼前,共同富裕在这里得到最好体现;廉洁高尚的共产党员形象让人肃然起敬。

  通过祭奠英烈,参观事迹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虽然时间是流逝的,但信念未曾更改。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先烈们舍生往死、前赴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崇高品德,我们应世代铭记,他们的无畏和奉献精神应万古长青。”

关键词:内丘供电,革命先烈,纪念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