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宁晋:十万亩梨花绽放春意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焦云 邢冲
2023-04-10 16:45: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焦云 邢冲)近日,邢台宁晋县十万亩梨花迎来盛花期,一树树梨花如云似雪,层层叠叠竞相绽放,呈现出一幅生机盎然的春日美景。宁晋县以花为媒,举办了系列生态旅游赏梨花踏青活动,游客们尽情享受春日的美好时光。

  在宁晋县唐邱镇的万亩梨园里,记者见到游客们徜徉于花香雪海之中,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游客张娜对记者说:“这里的梨花非常有名,乡村美食也非常美味,我们每年都会和家人一起过来赏花踏青,在大自然中尽情放松。”

  据悉,宁晋县鸭梨有着2000多年栽培史,近年来,宁晋县大力发展优质梨果种植,形成了产、贮、销一体化的生产经营格局,梨果不仅畅销全国,还出口海外,成为果农致富奔小康的黄金果。同时,该县依托特色优质梨产业,发展“特色种植+休闲旅游”发展模式,利用采摘园、花田美景等农旅资源,让美丽乡村创造“幸福财富”,让美丽生态变为“绿色经济”,有力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关键词:宁晋,梨花,特色种植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