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从初一到十五 邢台文创艺术展春节不打烊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冯浩冉 谢龙
2023-01-29 10:16:01
分享:

  1月22日,邢台市第四届“德龙杯”邢台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成果展在德龙钢铁博物馆开展。据悉,春节期间,展览不打烊,将全程陪伴市民过节。

  邢台城市动漫ip喜花牛玩偶、 设计感极强的掐丝珐琅古风书签、变废为宝的钢铁侠、科技感十足的面诊机器人……文创艺术展上,400余件优秀文创作品通过各具特色的展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邢台独特的文化魅力,一件件自带“文化属性”的文创作品,传递出2023年的最美好祝愿。

  “现在春节放假了,带着全家人到德龙博物馆里看展览,比吃吃喝喝有意思得多。”在德龙钢铁博物馆,市民围着喜欢的展品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前来观展的市民赵女士说,在每一个文创产品的背后,都有着参与者对于传统文化的独到见解,展览也为新春增添一丝雅趣,年味只增不减。

  除了展览之外,德龙文化园还准备了精彩活动,参观机器人主题乐园、玩转酷炫卡丁车、品尝美味的嗦粉大赛……多种主题精彩轮番上演,足够承包您一个假期的欢乐。(记者 冯浩冉 谢龙)

关键词:春节,文创,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