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开发区:文艺宣讲进基层 党的二十大精神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卢达
2022-12-28 14:19: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卢达)“神州大地春意浓,百姓生活乐融融。居住环境大提高,百姓生活乐陶陶。绿色发展是方向,青山绿水是宝藏。乡村振兴政策好,富国强民喜洋洋……”近日,在邢台市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田家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外,火炬办“金喜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队正在宣讲,一段段悦耳的快板书吸引了众多村民围观。

  “‘金喜鹊’宣讲队带来的快板书,俺们大家伙儿能听懂,又朗朗上口。宣讲内容里都是党的富民政策,令我们非常受用。”老党员田其业听了快板宣讲后表示,“用家乡话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亲切,说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我们更有干劲了,我觉得这种宣讲特别好!”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邢台市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成立“金喜鹊”文艺宣讲队,走进村居社区、农家庭院,以快板、“三句半”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民心。

  “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在火炬办书写乡村振兴新画卷。”开发区火炬办党委书记王健羽表示。

关键词:开发区,文艺宣讲,党的二十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