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隆尧:142户村民领到滞留近两年的补助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2-05-13 08:55: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巡察组真管用,巡察干部给咱办了好事儿……”近日,在隆尧县委巡察组的监督和督促下,山口镇前枣林庄村142户村民终于领取了滞留近两年未发放的型煤、兰炭补助款。

  在今年三月份开展的巡察工作中,隆尧县委第三巡察组发现山口镇前枣林庄村2020年7月8日收到第三批型煤、兰炭补助款14086.7元,滞留近2年未发放。巡察组对该情况详细了解后,立即责令相关村干部核实发放具体名单,限期发放到位。2022年5月2日,补贴款全部发放到142户村民手中。

  近年来,隆尧县委巡察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通过解决群众身边的“小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巡查人员对村两委干部进行政策宣讲,并督促各项举措落实整改,责成逐户核实,确保落实到位。

关键词:隆尧,村民,补助款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