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春节期间 邢台市区公共停车泊位免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李桥
2022-01-29 10:21:32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李桥)春节假期期间,邢台市区公共停车泊位免收停车管理服务费。同时,为维护节日期间市区拥堵点位停车秩序,减少车辆拥堵,防止人员聚集,市区内封闭式公共停车场正常提供非接触式停车收费管理。

  据了解,市区公共停车泊位具体免费时段为:1月31日0时至2月6日24时。期间,已经办理停车月票的车主享优惠,月票截止日期顺延7天,且月票车辆在相应区域封闭式停车场可免费停放。

  节日期间,如在公共停车场遇到停车问题,可于7:30至18:30拨打客服热线0319——5969111进行反映。同时,每个停车场都安排了负责人,其他时段遇到停车问题,可联系车场负责人。

  同时提醒广大车主:免费停放期间,请自觉按箭头导向停车入位,文明停车,共同维护良好的停车秩序。

关键词:春节,停车,免费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