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河北威县:春节不打烊 保电为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解保硕 2022-01-26 17:35:06

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小分队在蔬菜大棚基地开展用电走访服务。

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在小米加工厂开展用电走访服务。

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在食用菌基地开展用电走访服务。

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在汽摩拉线厂开展用电走访服务。

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走村入户开展用电检测。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解保硕)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蔬菜生产、米面粮油加工及在产家庭作坊安全可靠用电,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组织11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大棚基地、米面加工等关系民生民计的行业开展春节保供电服务,征求用电意见和建议,讲解春节期间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每走访一处都发放春节用电联系卡,承诺春节期间24小时上门服务。

关键词:威县,春节,供电
责任编辑:魏亚慧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