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宁晋警方寒夜救助迷路老人获赠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永峰
2022-01-26 17:32: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永峰)1月21日凌晨3时许,宁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国道339孟村段,有一名疑似迷路老人在路边徘徊,不知所措。接到报警后,辖区刘路派出所立即安排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将迷路老人接到派出所。

  看到老人被冻得瑟瑟发抖,民警立即找来棉衣为老人披上,经询问知其一直没有吃晚饭,民警立即送上热水、面包,让老人御寒充饥。

  经过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该老人姓耿,68岁,衡水市冀州人,因外出买药迷失方向,值班民警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其亲属。

  当其亲属驱车赶来看到老人安然无恙时,激动地拉住民警的手连说了好几个谢谢,并将一面书有“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关键词:迷路老人,宁晋警方,救助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