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急!邢台老人遗失6万现金 暖!公交车长完璧归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 郭硕 通讯员 任朋朋
2022-01-10 18:45:1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硕 通讯员 任朋朋)1月5日中午11:52分,邢台市公交五公司19路车车长郝建峰给车辆充电时,发现在自己驾驶的公交车的座椅上遗落了一个手提袋。

  遗落到公交车上的大额现金和众多证件。通讯员 任朋朋 摄

  经检查,手提袋里面有6万余元现金和户口本、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存折等物品。郝建峰心想丢失这么大额的现金,失主一定非常着急,随后,她立刻将手提袋上交公司。公交五公司立刻通知了公交热线和公交派出所并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失主。经调取车内录像显示:失主是一位老人,他上午10:26分从邢台市信都区永康境界站上车,在大通街站下车。

  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公交五公司认领遗失的财物。通讯员 任朋朋 摄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老人所在的社区工作人员那里得知老人的联系方式,公交五公司终于找到焦急万分的宋金平老人。

  宋金平老人给车长敬赠了一面锦旗。通讯员 任朋朋 摄

  1月6日上午,老人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公交五公司,将遗失的财物领走并给车长敬赠了一面锦旗。

关键词:公交,遗失,老人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