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12月19日结束运营 邢台市区部分共享单车要跟你说“再见”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刘哲
2021-12-15 16:24:43
分享:

  日前,记者从本市公共自行车运营公司获悉,市区部分公共自行车将于12月19日起停止运营。持有自行车IC卡的市民,可凭相关证件于12月20日前到邢台运营分公司办理退款手续。

  12月14日,市区部分公共自行车站点张贴出相关公告,称“公共自行车服务将于2021年12月19日结束运营工作,全部站点停用”。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核实。

  当天下午,在襄都区亿德隆北口老凤祥银楼西侧的一商家二层,记者见到了公共自行车运营公司邢台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其间,不时有市民持卡前来办理退费手续。

  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部分公共自行车站点将于12月19日结束运营的消息。据介绍,停止运营的站点,仅包括公共自行车车身颜色为红色、绿色的站点,公共自行车车身颜色为蓝色的站点,仍旧正常运营。

  市民如是手机APP注册用户,可直接打开APP申请退款。持有公共自行车IC卡的市民,可于12月20日前,在工作时间前往邢台运营分公司(亿德隆北口老凤祥银楼西侧一商家二层)办理退卡业务。退卡时,市民需持办卡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公共自行车IC卡,并准备好持卡人银行卡号或支付宝账号。现场仅受理公共自行车IC卡用户退费业务。(记者 刘哲)

关键词:共享单车,结束运营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