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黄再生
2021-11-18 12:11:16
分享:

  11月17日晚,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抽查部分县(市、区)疫苗接种、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管控以及协查函、大数据推送与基层排查比对落实“日清日结”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逐步向好,但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依然存在,更大的风险来自集中隔离点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要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精准科学做好防控工作,被隔离人员每天健康监测、预防性服用中药以及垃圾转运、视频监控等防控措施都要一招不让地落实到位。各县(市、区)要对所有居家隔离人员来一次“回头看”,特别要高度关注集中隔离解除后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没有疏忽和遗漏。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好基层医疗“哨点”作用发挥,特别是重点检查个体诊所和农村医疗机构接诊情况,发现有私自接诊可疑病人或者不规范接诊的,要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好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加大接种力度,特别是提高17类重点人群加强针接种比例,打一场疫苗接种攻坚战。市大督查要加大对此项工作的督查力度,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在数据真实接种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应接尽接。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邢台日报记者 黄再生)

关键词:新冠肺炎疫情,视频调度会议,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