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市五院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娟
2021-11-17 19:02:16
分享:

邢台市第五医院举办糖尿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通讯员 白娟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白娟)2021年11月14日是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做好糖尿病知识宣讲,近日,邢台市第五医院举办糖尿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糖尿病患者和家属踊跃参与,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活动中,该院糖尿病专家们开展主题健康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糖尿病的原因、症状、并发症、防治及糖尿病患者的日常健康管理和饮食教育等知识,并进行有奖问答,积极调动现场的学习气氛和参与性。专家们还为到场的糖友们开展免费健康咨询,详细了解病史,耐心解答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为他们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

邢台市第五医院护士为现场的参与者们进行了免费的血糖监测。

  讲座及咨询结束后,该院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的糖尿病专职护士为现场的参与者们进行了免费的血糖、血压监测,并发放了糖尿病知识手册和医院“独家特制”的糖尿病饮食扑克牌。

关键词:五院,糖尿病,宣讲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