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赞!沙河市文广体旅局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康华
2021-11-10 15:46:23
分享:

沙河市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现场。 资料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迅员 康华)近日,沙河市文广体旅局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近年来,沙河市文广体旅局在沙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邢台市体育局的具体指导下,体育事业实现了飞跃发展,体育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场馆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加大,群众体育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内容不断丰富。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方面工作在各县市区名列前茅。

  为推动全市冰雪运动广泛开展,沙河市实施冰雪运动进校园行动计划、冰雪品牌赛事活动带动计划、冰雪运动科学健身指导计划、大力推进VR冰雪科技推广,加快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该市成功举办两届全市冰雪运动会,积极带动全市社区、乡村、公园和商场等地参与冰雪活动的热潮,为“带动三千万人参与冰雪运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沙河市,体育,冰雪运动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