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信都区举行农村学校轮滑鞋发放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魏丽娜
2021-09-29 14:52:58
分享:

邢台市信都区农村学校轮滑鞋发放仪式现场。 魏丽娜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魏丽娜)9月27日,邢台市信都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信都区教育局在信都区将军墓完小举办邢台市信都区农村学校轮滑鞋发放仪式,共有14所农村小学获赠700双轮滑鞋。

  本次轮滑鞋的发放,着重抓住农村青少年重点群体,补上基础器材短板,通过推动农村小学轮滑运动开展,深入推进冰雪进校园,带动农村地区广泛参与开展冰雪运动;激发孩子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为确保学生们能够安全、规范、有效的使用轮滑鞋,信都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要求各学校要严格遵守《农村学校轮滑鞋配备使用管理办法》,确定管理人员,并使用管理好轮滑鞋,确保冰雪运动进校园顺利开展,促进校园体育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大力发展,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上冰雪、练冰雪、赛冰雪,不断夯实冰雪运动发展基础,全面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为储备冰雪运动人才积聚力量。

关键词:信都区,农村,冰雪运动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