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委十届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张文学 黄涛
2021-10-26 17:16:23
分享:

  10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圈选确定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邢台市代表会议的决议》。

  会议应出席市委委员59名,候补委员12名;实到会市委委员52名,候补委员1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钱三雄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就推荐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情况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邢台市代表会议的决议(草案)》作了说明,随后进行了分组审议和圈选、表决。

  就做好全市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党代会召开,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科学高效应对处置,坚决果断防止疫情传播扩散,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环境。二要毫不放松聚焦第一要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聚焦主要经济指标,坚持打好十月份翻身仗、冲刺四季度、准备明年“开门红”三件事一起抓,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三要不遗余力保障改善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为先、民生为重、民生为本,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增收、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社会保障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获得更多满足。四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邢台。要牢固树立“不出事、再出彩”的底线意识,统筹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和信访积案化解、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全面排查问题,及时消除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推动平安邢台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关键词:代表大会,疫情防控,平安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