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重阳节前看望慰问老复员军人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10-14 15:43:16
分享:

  ​10月13日上午,在中华民族的传统尊老敬老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到信都区光荣院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并向全市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参加走访慰问。

  信都区光荣院现有休(供)养人员14名,在工作人员悉心照料下,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生活安逸、身体健康。“老人家,重阳节快到了,我们来看看你们。”在老复员军人姚生凯、牛振明、贾成福等人的宿舍里,钱三雄与大家一一握手,详细了解老人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党和国家事业所作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叮嘱老人有什么困难和问题一定及时反映,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解决。

  钱三雄还深入光荣院的集体食堂,仔细查看就餐环境,对光荣院实行分餐制给予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入驻老人的安全健康。

  钱三雄指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一定要切实把老革命、老军人、老干部、老同志的生活照顾好。要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党的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推进,进一步搭建平台、健全机构、完善制度、提高标准,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谋利老之事,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浓厚氛围,切实让老同志安度晚年、幸福生活。(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重阳节,看望慰问,老复员军人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