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宁晋警方多措并举护航校园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永峰
2021-09-27 14:40:0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永峰)全省公安机关“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宁晋警方始终将校园安保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严格按照“一校一园一策”要求,采取多项举措全力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

  工作中,警方与教育部门密切配合,定期组织民警深入全县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选派优秀民警担任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法制副校长,定期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提升师生法律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会同工商、文化、城管等部门,对校园周边治安环境进行专项治理,对违规经营的网吧、游戏机房等责令限期整改或依法予以取缔,确保校园周边治安秩序井然有序。

  为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宁晋警方及时安排精干警力在城区各中小学校入学、放学期间,全力做好交通秩序管控疏导,引导学生安全通过。警方的诸多举措,为全力护航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赢得了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交口称赞。

关键词:警方,校园安全,宁晋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