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房产

邢台便民点导航系统正式上线 “家门口”就能进行房屋交易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2021-08-04 11:13:33
分享:

  近日,邢台市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在全国同行业内率先推出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智能导航系统。

  办事群众只需用手机打开“邢台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点选“便民点导航”进入导航软件,勾选“办事类别”后,即可迅速获得“办事类别”对应的、距离自己最近的房屋交易便民点的具体位置、导航路线以及便民点相关服务信息。

  据工作人员介绍,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智能导航系统与交易业务系统共同收集于“邢台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中,方便群众按需使用。市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通过边体验、边思考、边整改、边提升,持续深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为民实践活动落地见效。目前,该中心正在提升完善导航系统便民网点服务评价功能和预约服务功能,新功能上线后将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多便利。(记者 谢霄凌)

关键词:便民导航,房屋交易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