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特警支队应急处突大队:学党史 跟党走 弘扬长征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崔市伟
2021-05-15 18:45:00
分享:

特警队员负重20余斤爬上陡峭山梯。 崔市伟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崔市伟)5月13日,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应急处突大队联合东方苑综合实践科普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回首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学党史,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

特警队员在活动终点重温入党誓词。 崔市伟 摄

  此次活动全程约10公里,模拟再现长征途中的各种困难。特警队员需要全副武装、负重20余斤徒步穿过蜿蜒山路、爬上陡峭山梯、走过铁索桥和木板吊桥、翻过各种障碍、穿越草地,最终到达长征胜利之地——“延安”。

  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应急处突大队党支部书记、教导员郭玮光在活动现场为特警队员上了一堂党史课。 崔市伟 摄

  特警队员们通过实景模拟体验和党史题材展板学习,深切体悟红军长征路上的艰苦和残酷,深刻明白了当前和平稳定的来之不易。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应急处突大队党支部书记、教导员郭玮光在活动现场为特警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键词:特警,长征,党史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