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今年新建10处“口袋”公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张焱
2021-03-12 11:56:5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张焱)今年,邢台市城管局确定了9大类36项重点任务(工程),着力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上出实招、下实功,全力打好城市管理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

  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方面,计划在市区新种植乔木11.5万株,灌木221.5万株,新增绿地27.8万平方米,新建10处“口袋”公园。在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方面,着力实施排水防涝补短板工程,对汛期前易积水点位进行改造;打通城区四河沿线游路;新发展供热面积100万平方米,年内实现各县(市、区)垃圾焚烧发电全覆盖。以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为重点,继续深入推进城乡接合部整治,常态化开展“创城”工作,全面推进“门前五包”制度,加快推进市区智慧化停车管理。

关键词:邢台,新建,“口袋”公园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