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61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2021-02-26 12:27:4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鑫)2月25日,邢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61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切实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要毫不放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习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相互促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近期主要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认真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加大民生工程、民生实事推进力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确保省“两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会议听取了民生工程和民心实事任务分解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牵头市领导和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完成标准、奖惩措施”五个要件,实行全过程管理,按时间节点调度要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议还就市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认真组织实施,一体统筹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董晓宇,会议,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