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切实堵住风险点和漏洞 掌握各项工作主动权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王露橦 李义厚
2021-02-14 17:10:33
分享:

  2月13日下午,邢台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市、区)省外、省内和境外来邢返邢人员排查管控情况,隔离点人员和重点人群服用预防性中药情况,以及各督查组督查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有效防止疫情反弹反复,必须靠精准、精细的工作来保障。各县(市、区)要时刻保持“存在问题就是存在风险点”的高度警惕,加强自主督查检查,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精准、落实到位,扎扎实实把所有风险点和工作漏洞堵住。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沉下去,以“不自觉、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就是对不起邢台人民”的高度负责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做到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是否自觉不出门、“五包一”包联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排查流调信息是否更新及时、重点人群预防性中药服用是否实现全覆盖等制度落实情况心中有数,问题整改措施精准高效。

  会议强调,要统筹谋划好春节后复工复产、项目“双进双产”、统计求真求实等各项工作,力争掌握主动权、赢得“开门红”。要扎实做好外地务工人员来邢务工后勤保障、重点项目土地审批等工作,对弄虚作假、放任不管、工作不认真、手续不健全等问题要严肃查处、追责问责。要养成认真到位、精准精细的工作习惯,扎扎实实把该管的管起来,把发展抓上去。要狠抓大气污染治理、信访“防新化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基层基础强化等工作,从快从严查处破坏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秩序、交通安全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把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落到实处。(记者:王露橦 李义厚)

关键词:邢台,疫情防控,风险点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