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邢台市文明办为8家7月份“红旗单位”授旗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2020-08-28 09:49:56
分享:

  8月26日,邢台市文明办举行了7月份窗口单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 

  近日,邢台市文明办联合8个行业窗口牵头部门对全市服务窗口进行检查评比,经行业推荐、督导检查及综合评定,确定了邢台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市第三医院、邢台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市公安局信都分局钢铁北路派出所户籍室、家乐园购物广场店、辰光大酒店、邢台牛城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邢台联通郭守敬路营业厅等8家单位为7月份“红旗单位”。(“红旗单位”经验做法见四版) 

  授旗仪式上,市文明办负责人为8家“红旗单位”授旗,并号召所有窗口单位对标先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切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牵头单位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红旗单位”要起到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邢台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邢台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市公安局信都分局钢铁北路派出所户籍室三家“红旗单位”代表做了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以荣誉为激励,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红旗单位”优质服务窗口的本质与内涵。 

  此外,邢台市将从9月起继续开展“警示单位”评选活动,并在媒体予以曝光。主要围绕工作作风、工作效率、优质服务等方面开展评选。对不遵守行业规范,受到服务对象投诉,被新闻媒体曝光或上级部门暗访点名批评造成恶劣影响的单位,将视情况直接给予“警示单位”称号。(记者 张鑫)

关键词:文明,窗口单位,流动红旗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