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政协组织开展专项视察监督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纪旭洋
2020-06-01 11:41:4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纪旭洋)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政协集中开展“项目建设、亩均税收、污染防治、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民主监督活动的要求,5月29日上午,市政协组织相关市直部门和部分政协委员赴市开发区、邢台县开展系列视察监督。

  “项目建设、亩均税收和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先后到市开发区晶龙新能源项目、创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和邢台县建德水泥有限公司、新兴墙材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视察,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点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亩均税收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如何落实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视察中有关部门和委员表示,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找问题、查隐患、促整改,确保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做到防患于未然,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注重新闻宣传工作,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汇聚各方力量,不遗余力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献计出力。

关键词:项目建设,视察监督,污染防治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