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中国国画、摄影作品创作启动仪式在邢台九龙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海军
2019-10-26 22:03:53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刘海军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海军)近日,《华夏龙魂太行山、山水重彩九龙峡》国画、摄影作品创作启动仪式在邢台市九龙峡景区举行。

  当天,2019“中华龙魂太行山、醉美红叶九龙峡”图片、图文、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同时拉开帷幕。河北国画院、邢台桥东摄影家协会举行了“国画、摄影作品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巍峨雄伟的八百里太行山,宛若一条腾越的巨龙,盘踞在辽阔的中华大地上。

摄影家现场挥毫泼墨。 刘海军 摄

  雄奇秀丽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仿佛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太行山的中部东麓。这里自然风光瑰丽,巍峨壮美的山水画卷从这里展开!这里历史底蕴厚重,璀璨古老的华夏文明从这里起源!九龙峡,是一幅雄奇秀丽的天然画廊。这里山多、峡壮、洞幽、泉珍,刀削斧劈的悬崖,千姿百态的山势,飞流直下的瀑布,碧波荡漾的深潭,构成了九龙峡独特的灵山圣水景观,堪称一座天然地质博物馆。

  这里山水有神韵,草木蕴华章。方春之时,桃花竞放,犹如花的海洋;盛夏到来,云蒸霞蔚,飞瀑流泉,气象万千;深秋时节,枫叶如燃,万山红遍,五彩斑斓,被誉为“燕赵奇景”,享有“太行自然风光明珠”之美誉。

关键词:摄影,旅游,九龙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