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 方便群众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1-06-11 12:00:13
分享:

  “使用网上国网不但缴费有优惠,还可以办理新增、更名等业务,真是太方便了!”日前,沙河市霞渠村村民张入民一边安装网上国网,一边对记者说。这是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网上国网的一个侧影。

  随着网上国网功能的日渐完善和缴费回馈力度的不断加大,该公司按照省市公司工作部署,把网上国网推广作为重点工作之一,由营销部牵头成立推广中心,组织12个供电所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以“三到位”为抓手,将更加便捷的服务和更多的实惠送到千家万户。

  组织督导到位。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推广方案,对供电所每日推广数量进行公布和排名,做到日排名、日督导、日提升,将压力传递到每位基层员工。

  走访宣传到位,该公司利用农闲时节,抓紧时机积极走访辖区各村,向客户充分展示网上国网的线上缴费、电费电量查询、找桩充电、光伏一站式服务等多元化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尽享用电新体验。

  客户体验到位。该公司在做好工作人员培训的基础上,把网上国网缴费优惠时段、各项业务办理的快捷方式展示给客户,让客户体验到网上国网的强大功能后,主动下载安装并积极使用。(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