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严把现场安全“四道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潇楠
2021-03-31 16:34:17
分享:

  日前,电网春检预试工作陆续展开。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狠抓现场安全教育和安全管控,在春检工作中严把“四关”,全力打造安全、高效春检现场。

  严把思想关。该公司高度重视员工安全教育学习,把“安全日”活动搬到现场,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安全规程,分析各类事故案例。

  严把计划关。该公司根据春检计划,合理规划配网工程停电计划,提前开展施工准备专项检查,实现一停多用,减少频繁停电、重复停电事件发生。

  严把现场关。该公司加强工作票管理,作业前对工作票进行把关预审,杜绝出现不合格、不规范的工作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严把违章关。该公司成立了专职安全稽查队,根据作业计划提前部署监督检查重点利用完善可视化视频监控系统,丰富作业现场监督手段,形成强有力的震慑。(赵潇楠)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