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服务社区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少雯
2021-02-03 17:20:16
分享:

  志愿者侯卫涛、白荣杰在社区门口为群众服务。通讯员 王谢康 供图

  “大爷我去帮您买药,您在这等着就行!”

  “先生,请您配合量一下体温,出示一下健康码。”

  “孩子的口罩没带好,快给调整一下……”

  2月2日,已经过了中午12点,疫情防控卡点来往的人还是很多,志愿者侯卫涛、白荣杰还在忙碌着。侯卫涛和白荣杰都是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检修工区员工,工作中两人就是默契搭档,这次疫情发生后,他们又主动请缨加入防疫志愿队伍。

  他们负责的庆阳社区有常驻居民5000余人,人员较为密集,管控难度大。疫情防控卡点实行24小时值守,白天进出的人多,两人分工协作,维持卡点的秩序,到了晚上人少的时候才能轮流休息。从年初到现在,两人已经连续工作了28天。

  “不累!大家都很配合,家里事就辛苦媳妇了。”说到这里,两人脸上流露出同样的愧疚。俩人在外忙碌,家中的大小事务便落到了妻子身上。(侯少雯)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服务,社区责任编辑:刘杨